孟漓菲

智者不入爱河,遇你难做智者

【何尚】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七)

私设男男可婚可孕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所有情节均为虚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幼儿园文笔🙏


所有合集被屏蔽的文都在QQ群:743627835





坐在山顶上,看着太阳升起的地方。早上好,一束阳光照在身上,愿你天天爱我。


尚九熙很早就想去山顶看一次日出。可奈何自己是真的起不来,所以这个计划就一拖再拖。


所以昨晚十二点何九华干脆把尚九熙拉到海底捞吃了顿火锅,然后一口气爬到山顶等着日出。


既然起不来,那干脆就不睡了!


在尚九熙的眼皮快要闭上的时候。何九华突然把他晃醒指着斜前方的光说:“快看!太阳出来啦!”


尚九熙的满足感在这一刻到达了顶峰。


“何九华,这是太阳离我最近的一次!”


“那我岂不是比太阳还厉害?”


“为啥?”


“因为...我每天都离你很近啊!”


“讨厌,油死了你!”

何九华搂着尚九熙肩膀的手又紧了紧。



尚九熙看日出,何九华看尚九熙。他的尚九熙可真好看。肉嘟嘟的脸和粉嘟嘟的唇,嗯,在日出下的接吻可真浪漫。



太阳升起了,尚九熙的眼皮也闭上了。通宵是真快乐,但困也是真困啊!


何九华让尚九熙靠着自己肩膀小眯了一会儿。


“醒醒吧九熙,回家睡,在这睡再感冒了。”


尚九熙揉了揉眼睛,满眼睡意的看向何九华,黑眼圈都出来了。


拨了一下尚九熙额前的碎发,“回家吧,好不好?”


“好。”话音刚落尚九熙的头就又靠在了何九华的肩膀上。





回到家尚九熙一头栽到床上睡了个昏天暗地。尚父尚母知道这孩子跟何九华出去玩了一夜,今天也就没叫他。


尚九熙再睁眼的时候是被饿醒的。已经晚上十一点了。摸黑开了个灯,想去厨房找点吃的。


客厅的灯刚打开,尚母就从卧室出来了。

“饿了吧?”


“哎呦,妈,你吓我一跳。”


“哈哈哈,就知道你这个点肯定要出来找吃的。晚上留了点烫饭,我给你热热?”


“好!”



尚九熙坐在餐桌前发起了呆,心里想着下次可不能再睡这么长时间了,头昏脑胀的。


“嗯!妈,这次做的比以前好吃。”


“那是因为你饿了!  熙熙,你和九华...是不是...在谈恋爱啊?”


听到尚妈妈这一问,尚九熙差点被饭呛死。

“咳咳咳!”


“你慢点,看把你吓的。”


“妈你怎么突然问这个啊...”尚九熙一边吃饭一边用心虚的眼神瞄一瞄尚母。


“行了,还装。我和你爸早就看出来了。都是过来人了,你们这点小心思我们能看不懂吗?谈恋爱行,这开学就高三了,别影响学习听见没?”


“知道了...妈...”


“快吃吧!”



吃完,尚九熙回到房间拿起手机就问何九华是不是何母也知道了他们俩在谈恋爱。这家长八卦的心可一点都不比孩子们弱。


两家关系好,所以两家父母其实也都挺盼着能成为亲家的。一般来说,只要尚母知道了,那何母肯定也知道了。



“你妈今天问没问你我们俩是不是在谈恋爱?”


“问了啊!你妈也问你了?”


“嗯...我妈说,让我们别影响学习就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俩妈果然是商量好的。我妈也说别影响学习就行。这以后咱俩就能正大光明的谈恋爱了!”




这一个暑假,尚九熙何九华几乎天天腻在一起。不是在你家待着,就是去我家待着。不得不感慨,不瞒着父母的恋爱可真爽!



高三就是不一样,才刚开学教室里就都是努力的味道。尚九熙和何九华的目标也都是本市的理工大学。


要不怎么说学霸之间的恋爱是相互促进呢,尚九熙何九华的成绩一天比一天好。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双双考上理工大学里的王牌专业完全没有问题。


往年学校里考上这个大学这个专业的人数两只手都能数得过来,所以尚九熙和何九华自然而然的也就成了整个学校的重点保护人物。



刷不完的题,背不完的知识点,看不懂的错题和无时无刻紧绷的神经完美诠释了高三生活。压力太大,所以每到晚上放学尚九熙都会被何九华拉去操场跑几圈。情绪崩溃的时候还可以坐在看台上躲在何九华怀里哭一场。


如果没有你,我真的不知道想哭的时候该往哪躲,我真的不知道撑不下去的时候该让谁来安慰我。

我的开心、难过、委屈、忧愁你都看过了,所以请你永远陪着我好不好。



评论(2)

热度(17)